戴森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1.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不用擔心,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且,為了讓您更加安心,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

2.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

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完全免運費!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

並透過官方LINE@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確認報價後,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簡單方便!讓您在維修過程中,省時省力又放心!

3. 專業的技師團隊

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

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讓您的生活更便利!所以,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選擇潔森工坊,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悲慘」下去了!

潔森工坊-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無用之物」!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

1. 吸塵器電池更換

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充電故障、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

2. 馬達故障修復

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別再猶豫!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

3.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

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導致吸力減弱,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

4. 啟動開關更換

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不要再等待!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

5.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

吹風機無法啟動、電源線接觸不良、冷熱失控、聲音刺耳、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全部不再是問題!交給我們,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6. 水貨商品維修

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都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

我們在維修、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

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重新煥發光彩!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臺中太平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無法啟動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臺中梧棲Dyson v7換刷頭軟管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雲林Panasonic掃地機器人過保固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臺中大里小米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下雨天吸引人的朋友圈文案 1、雨夜,又是失眠夜,喜歡聽雨,雨夜不用數羊,用耳聽車就好~ 2、寧愿獨自在大雨中奔跑,也不愿投進你那虛偽的懷抱。 3、傷懷也罷,落淚也好,這個秋雨夜都會寬容于我,憐惜于我。我是雨夜里的獨行者、前面的路雖然一片迷茫、可我并不害怕。微笑,執著地走向遠方。 4、淋了一場雨,看清楚了這個世界。 5、似霧如煙的雨簾,由青灰色的天空緩緩垂下,翠翠綠綠的草叢、樹梢與朦朧煙雨中的樓宇完美融合。 6、那是一份思念,在這雨天,卻淋散了所有的回憶。那是一份現實,在這雨天,有的人、站在那里、傻傻的等待。那是一份現實記憶,在這雨天,一切都埋沒了。那個影子永遠叫做冷。 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8、雨夜,窗前、水汽,鋪面。從我眼角流下的真的不是淚水。謊言、虛掩。這個世界原本就是在互相欺騙。 9、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仿佛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 10、大雨夜,驚雷,聽雨,焚香,讀書。來往車輛的聲響、雨打在陽臺鐵欄桿的聲響、細數心臟跳動的聲響。一念一聞,皆是無常。 ? 11、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12、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13、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4、忘了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上雨天了,喜歡在雨夜靜靜的聽雨。 ? 15、我們一同走在蒙蒙細雨中感受雨的甜美。在蒙蒙細雨里有一個你有一個我,微風吹拂,有你的半個故事我的半個故事。 16、下雨了,你有帶傘么? 17、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順其自然就好,何必庸人自擾。 18、又是一個雨天,喜歡雨天的我,又是獨自走在雨中,無人與陪,敢問下個雨天,我該為誰撐傘,是你嗎?… 19、喜歡下雨天,因為它是適合發呆的天氣。但不喜歡有風的日子,擔心被風吹亂了心愛的短發,重要的是隱形眼鏡遇到風會掉眼淚,那種情景會很尷尬。 20、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21、有時淋雨也是不錯的體驗、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的頭腦更加清醒,今天這樣的雨夜適宜寫些東西,窗下聽雨憶往昔。 ? 22、是不是該享受這雨夜,反正被子都洗香香了。聽雨的聲音,雨夜更好夢不是么。 23、我的城市又下雨了,我也又想你了! 24、現在不再那么幻想了,但是還是喜歡雨,喜歡下雨的時候,一個人坐在窗前、數雨滴。 25、喜歡雨天的夜晚,安靜的夜會把雨聲放大,會把夜晚變的安穩。早晨的那雨水與泥土的芳香是雨后的愜意。把一個故事,寫于一個秋天,雖凄涼、但又因回憶而變得美麗。 26、孤獨的夜,寒冷的風,飄零的葉,是誰隱在夜風中輕聲吟唱,是誰在雨幕中不舍的回眸、不知那段曾經最優美的旋律是否還仍在這落寞的風雨中獨自飄搖,癡癡的凝望著那曾經的夢。 27、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28、偶爾偷過下雨的窗里面,想象吻著你的臉。 29、冷雨夜,升爐火、聽雨煮茶! 30、這一路,不斷與自己和解,我們始終在尋找自己,然后安放自己。能否走在生命流逝之前、找到那個最真實的自己,這也才是我們的終極目的。所幸、在這個漫長的雨夜,我們還有這么多無聲的告白。 下雨夜里的朋友圈文案 1、冷冷的秋雨狠狠砸在我身上。 2、上帝也鐘愛下雨天么,灰色的天空代表著灰色的我。 3、想聽雨的聲音,去搜尋記憶中的一段回憶,想聽雨的聲音,去剝落記憶中的一層塵埃。 4、現在不再那么幻想了,但是還是喜歡雨,喜歡下雨的時候,一個人坐在窗前、數雨滴。 5、記得我們都說過,喜歡雨天。雨天,你有兩人并肩赤足漫步的回憶,雨天,莫名其妙的開始惦記你,這和思念的感覺還是有距離。 6、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7、新寒中酒敲窗雨,殘香細裊秋情緒。 8、雨夜,倚窗,聽雨,這樣的夜適合安靜地獨坐,聽窗外蕭瑟的聲響、敲打著淡淡的心事,滴滴答答的節奏,輕濺起絲絲縷縷的感懷、聆聽夜雨如落花般漸次凋零。 ? 9、那年雨天,我們在雨中奔跑;今年雨天,卻只有我在雨中。 10、這樣難得的雨夜,應該用來聽雨,看景,感受微涼的風,這樣浪費才是好的。 11、雨夜,聽雨,不知是寂靜還是喧鬧、這樣的雨夜也最容易勾起翩翩思緒。 12、回憶依然有跡可循,也許有一日連那些回憶也會在我的念念不忘中消散,土崩瓦解,蕩然無存,將我扔在這冬季的雨夜。 13、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4、我慶幸我不怕刮風下雨打雷閃電。 15、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16、深夜酒后醒來,聽到屋外滴滴答答的雨聲,莫名的感動。久違的感覺。 17、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18、雨夜,是誰那如魅地走來。默然之中、又是哪個魂在說:這個雨季,我死了,死在了雨中。 19、喜歡雨夜隔窗聽雨,此刻,我會想起很多故事,就這樣慢慢成為了我的可慣……雨夜,祝你好夢! 20、喜歡雨夜聽雨,雨在洗滌世界、給我們一個純澈的世界! ? 21、下了一夜的雨,嘀嘀嗒嗒,節奏和諧而美妙,深夜不時醒來 聽雨,不知不覺又睡著、夏天的雨夜蟬也不鳴了,安安靜靜地聽雨。 22、又是一個暴雨的夜晚!隱隱約約的雷聲,和連綿不斷的雨聲,都在這個深夜囂喧!? 23、雨夜似乎賦予了萬物靈魂,當心生恐懼的時候,會覺得眼前、身后,所有的東西都是有靈魂的;連眼前的一個木樁,都變的如此詭異。 24、雨,純澈著心的世界。雨夜聽雨,更多的時侯享受的是一份清靜和安寧、享受的是心靈被凈化的過程。 25、秋雨霏霏,飄飄灑灑。如絲、如絹,如霧,如煙。落在臉上涼絲絲、流進嘴里、甜津津,像米酒,像蜂蜜,使人如醺、如夢,如癡,如醉。 26、等待已久的夏雨,緩緩的流下了發梢,我似乎已經習慣了感受雨天所帶來的那種淋漓盡致的感覺、似乎習慣了雨水打在身上那種涼涼的感覺。 27、雨夜聽雨,聽到的應該是同一種雨聲,如今應該可以安眠吧。 2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開始慢慢融化。 29、尋找著雨后的彩虹、渴望從美麗的色彩中看到未來的顏色。 30、下雨天適合泡杯咖啡,窩在沙發上看電影,然后品味電影里每個人的演技。 適合下雨天發的朋友圈文案 1、看著你為她寫的我愛你。我哭了,就在這一刻。天也下雨了。上帝、你也可憐我么如果你可憐我能不能把他還給我? 2、這里的春天多情、不予花香,便贈柳枝。有時,會在你的鞋幫上,染一抹草色。當然,少不了送一場殷勤的雨,洗滌你發際的塵,滋潤你干澀的眼眸。 3、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4、下雨了,有的人等雨傘,有的人等雨停。 5、我喜歡三月的風 四月的雨 不落的太陽 和最好的你 6、我喜歡聽嘩啦啦的下雨聲,我喜歡在雨中漫步,我喜歡被雨淋濕的感覺、我喜歡在雨中發呆,總而言之,我超級喜歡下雨天! 7、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8、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9、曾經你說會永遠對我好,為我擋風遮雨!但是后來所有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我給你的愛不是為了讓你傷害我,所以我不要了 10、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11、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12、下雨天曾經主動渡過姑娘,也曾經忘記帶傘主動要求別人借光順我一路。有時事情要自己解決。 13、想找個男人為我遮風避雨,結果,所有風雨都是他給的 14、雨落,沙沙,落葉般的呢喃、你在何方? 15、喜歡雨天,因為雨天能隱藏我的悲傷因為雨天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哭卻不被發現。淋雨過后還能繼續堅強繼續偽裝! 16、下雨,睡覺的最適天氣。 17、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我聽聞究竟始終一個人。 18、老天總是有傘的時候停雨,沒傘的時候調戲你。 19、雨心碎,風流淚,夢纏綿,情悠遠。 20、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天下雨了。 21、話說,大晴天突然下雨是因為九尾狐哭了…… 22、下雨天我喜歡蓬頭散發,這樣更有氣氛! 23、我只要有一個在下雨天能借我雨傘,早晨能一起散步,晚上能坐著聊天的朋友,就夠了。 24、下雨天,別心煩,愿你心情好好是晴天。雨聲小,雨點大,愿你如意滿滿隨心愿。雨景在,映眼簾,愿你快樂多多笑顏顏。愿你雨天不沮喪,好心情隨你享。 25、眼睛為他下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26、下雨了,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27、下雨讓我明白一件事,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跑。 28、因為你總會提醒就算我得到世界、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29、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滴答滴答。落在花壇里、落在草地上,也落在窗子上。我望著窗外,聽著雨的歌謠,微閉上雙眼。 30、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天下雨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汪國真:旅程  意志倒下的時候  生命也就不再屹立  歪歪斜斜的身影  又怎耐得  秋葉蕭瑟晚來風急地  垂下頭顱  只是為了讓思想揚起  你若有一個不屈的靈魂  腳下,就會有一片堅實的土地  無論走(www.lz13.cn)向何方  都會有無數雙眼睛跟隨著你  從別人那里  我們認識了自己   汪國真作品_汪國真詩集 汪國真:但是,我更樂意 汪國真:淡淡的云彩悠悠地游分頁:123

寫給在工廠上班同學的一封信    或許你現在背井離鄉,生活過的馬馬虎虎,拿著2-3千的工資,有電視看有電腦玩,這就夠了,但是未來在哪里?    下面的話請耐心看完,也許會對你有一些的幫助!!    每年,制造業都會吸納很大一部分大學畢業生,在這些職場新人慶幸找到工作,對未來充滿憧憬的時候,他們的前輩——已在制造業內打拼了幾年的師兄師姐們——卻懷著深深的憂慮,他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他們不知道何時會被拋棄?    職業生涯的O形路口    不管何種企業,大學畢業生進入其中從事研發、業務、生產、采購、人事等工作都要從零學起。兩三年過去了,這些大學生的職位會從儲干、技術員、工程師慢慢做到主管,工資也從2K、3K變為5K。看起來有著不錯的職業發展,然而事實上他們中大部分人的職位會停留在工程師及主管這個階段,工資也會停留在3K至4K左右,之后再難有進展。從主管至經理,工資發展到5K以上對絕大多數大學生來說是很難實現的。當大部分人在前進的道路上停留下來后,他們就將在職業生涯的O形路口無休止地循環,看不到盡頭,當盡頭出現之日,很可能就是他們被拋棄之時。    一個公司中,最有技術含量并創造最大利潤的是研發部與業務部,但制造業公司往往都只是一個代工車間。那些外資企業,他們的研發、銷售中心都放在國外,中國的公司僅僅只是作為產品制造環節。雖然這些公司在國內也設有研發中心和銷售中心,但產品的原創設計都在國外完成,國內的研發人員只是接收圖紙,然后安排開模,將產品實現。這種情況下,國內的研發工程師更確切地說只是一個產品實現技術員,至于設計方法、設計理念、工程技能和他們關系不大,他們也很難掌握真正的核心技術。外企在國內設立的銷售中心功能更加單一,主要是接收國外業務人員轉過來的制造訂單,并跟蹤訂單完成情況確保出貨,銷售技巧、營銷手段、市場開拓這些都與他們絕緣。而國內民營企業在這些方面則更為不堪。    其他與產品制造有關的如生產、品管、生管、采購等職位,其中的技術含量或者說從業人員的價值更低。技術含量低則意味著門檻低,門檻低則意味著不可替代性低,不可替代性低則意味著被淘汰的可能性高。在企業中,生產、品管、生管、采購人員被老板炒魷魚是最多的,你上午還在上班,或許下午人事就通知你離開。制造業公司的人事部每天做的就是致力于招人,或者說低工資招人,而不是致力于留住人,因為人才市場上有的是價廉物美的新畢業生。當年,你花了一年左右的時間就能輕松勝任所擔任的職務,那么你的師弟師妹憑什么就不可以呢?尤其是在外資企業,他們往往以每月1千多的工資招募一個大學畢業生,兩年后,當他的工資需要增長時,將其換掉,再招一個畢業生,如此往復循環,將人力成本控制到最低。這些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就是廉價的勞動力成本。    老話說男怕入錯行,入行后想再轉行的難度顯而易見。當你進入制造行業,再轉入其他行業的可能性極低。你只能在這個行業內轉,如果哪天離心力過大,被甩出圈子,那將是一切悲劇的開端。當城市產業升級,人到中年的你又如何自我升級?當工廠搬遷,拖家帶口的你難道又開始候鳥遷徙?當公司關閉,已顯富態的你難道又開始奔走在各個人才市場,忍受著招聘人員的白眼和無耐,與那些剛走出學校的大學生競爭?    制造業公司普遍缺乏培訓提升機制,處在公司中層的大學生在公司里并沒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高層職位有限且要求很高,后來者中又有很多優秀者,在整個人才需求不斷擴大的情況下,新求職者的期望下探,中間層處在前無進路后有追擊的尷尬之中,看起來失去自己生存空間的日子并不遙遠。長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恐怕真的只能死在沙灘上了。    要知道你并不處于一個大鍋飯或者鐵飯碗的行業,逆水行舟,當不利的環境出現時,你是否能確保被拋棄的那些人中必定沒有你……?    與世隔絕的社會生活    人是社會化的生物,和前程黯淡相比,與世隔絕的工廠生活更能使人自卑與絕望。你努力掙扎向上,想脫出現有的階層,最終發現是那么的無力,而年華卻已老去。    當你走出大學進入工廠,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世界是那么狹小,你的活動范圍基本是工廠、出租屋、超市。你和生產線上那些天天重復同一個工作的普工并沒有什么區別。除了上班和睡覺,你最重要的活動就是去超市購買所需的生活用品。其他的社會生活最多也就是與同事打牌、喝酒,你建立不起自己的社會資源。(勵志文章  www.lz13.cn)你孤身一人在外地打拼,身邊沒有父母親人,只有一幫同病相憐的同事,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需要維護自己的權益的時候,身邊的人都無能為力。你的生活圈是那么的狹窄,人際交往顯得那么蒼白。有一天,你離開了現在的工廠去到另外一個地方,現有的同事朋友都會失去聯系,你需要在新的公司重新來過。那無奈的漂泊注定了總是在重復地畫著大小不一但形狀相似的圈。    春夏秋冬四季轉換,你的工作服也在冬夏間輪轉,你和所有的外地人都沒有明顯區別。在本地人眼中你們都只是打工的而已。如果你很樂觀的話,倒是可以把公司的工作服看作是一種福利,冬夏各兩套,從周一穿到周五周六,基本上不需要再多買什么衣服。畢竟你可以自由地穿自己衣服的時間一周也只有那么一兩天。    此外,工廠食堂每天會給員工提供伙食標準為十塊錢左右的工作餐。伙食費有些公司要從員工工資里扣除,有些公司則當作一種福利完全免費。但食堂飯菜的難以下咽很多人都深有體會,發霉的面包、沒削皮的土豆、黃色的青菜、無從查證的劣質油等等,花樣百出。在外租住的員工還可以在周末時自己改善一下伙食,住在宿舍的只能奢望偶爾在飯店里的應酬了。    公司提供的宿舍則多為四人間、八人間。當然,條件遠比不上大學的集體宿舍。很多人為了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情愿每個月花費三四百塊錢租一個十多平米的房間,這種房間多為廚、衛、陽臺三位一體。蟻居于這樣的房子里,關上門則如同囚禁在一個封閉的牢房里,打開門則所有的東西一目了然,沒有隱私可言。然后,你會購買一些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家具,包括必備品桌子、凳子、衣架。而洗衣機、冰箱、空調則是絕對的奢侈品。一是需要花錢,無力承擔;再就是房間太小,擺放不下。也有些已婚人士一家兩口或三口擠住在這個小房子里,區別就是家具相對更完整一些。但這里給不了你家的感覺,你只是一個租客,你只是暫住在這里,當你買東西的時候你會時時考慮以后搬家會不會太麻煩,你不知道明天是否還在這里。當房東需要提高租金時,你是沒有多少談判的能力的,要么接受新的租金,要么就搬走。    在這種生活狀態下,婚姻成為很多大學生不敢面對的問題。你的生活圈決定了你交際的人大多和你一樣,大家同病相憐,沒有能力去摘取愛情的果實。工廠里三十左右的單身柜族比比皆是,不是不想結婚,是找不到結婚的人,是不敢面對沒有房子的婚姻,是不敢去想孩子的撫養問題,是不敢承擔那貧賤夫妻百事哀的未來!“寧愿坐在寶馬中哭泣,也不愿坐在自行車后笑”,聽起來功利,卻也包含一種無奈。    如果你已成婚,那最讓你糾結的就是孩子的入學以及對父母的照顧。你只是暫住在本地,你的孩子沒有權力上那些好的公辦學校,或者說你沒有能力交那么大一筆的贊助費,而民辦學校的教學質量又不能讓你放心。畢竟,讀書是你能想到的唯一能改變自己孩子未來的救命稻草。你只好無奈地將你年幼的兒女送回老家,回到爺爺奶奶身邊成為留守兒童。每周的電話是你最開心的時刻,在外的苦累在孩子的笑聲中都會消融。你在心里默默企求上蒼,讓自己的父母和孩子平平安安,無病無災。任何一點風吹雨打就可能讓你剛剛起步的家陷入泥沼。    你每年只能回家一到兩次看一下逐漸老去的父母和日漸長大的孩子。因為沒有假期,因為沒有存款,因為路途太遠往返不便,因為所有的因為。為了生存,你離開生活了二十年的家鄉,但在他鄉卻無力構建一個屬于自己的家,如同水中浮萍,沒有根,心也不能降落。    明天在哪里?    來到城市的大學生對未來最大的期望是能走出父輩貧苦生活的輪回,讓自己進入更高一個階層,為下一輩創造一個更好的起點。但當你已年入不惑,自身可以販賣的價值已所剩無幾,而城市卻不再需要你的時候,你難過落魄地回到老家,讓你的兒女從你二三十年前的起點重新出發,再畫著一個和你一樣的圓?作為大學生的你無力改變自己的命運,難道你能保證你的下一代能順利地考上大學并改變命運……?    經濟改革的初期、擴招后大學生畢業的初期、經濟處于上升周期等等這些都極易讓找到工作特別是較滿意工作的你麻痹,你極易停下自己前進的腳步,但十五年、二十年后,情況還會和現在一般樂觀嗎?失業真的是那么遙不可及嗎?當它來臨的時候,你將發現你被整個世界所拋棄!當你四十歲左右的時候失去工作,沒有任何收入來源,你將如何面對年邁的父母、苦難相隨的伴侶、十七八歲的孩子?!    城市很大,外面的世界也很精彩,在這個只許進很難出的圍城里,作為打工的大學生們你是否有了足夠的儲備以避免屬于你的精彩落幕呢?!    忠告:打工只能求生存!創業才是唯一的追求!成功才是目標。    平臺有三個:可以創造一個平臺;也可以購買一個平臺;還可以借用一個平臺。    概念的選擇:做事(尋求生存);市場(尋求生意);趨勢(尋求發展)。選擇大于努力!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改變:改變自己;幫助他人改變;改變環境。只有改變,才能成就自己。    如果你現在感覺很觸動,很現實,不放好好的靜下心來好好的想想自己的未來在哪里,自己是愿意拿著兩三千,三四千的工資安穩的想這樣生活著,還是有自己的理想,社會是殘酷的,師哥師姐們用他們的親身體會告訴了我們,再大的理想會在我們打工安穩的工廠生活中給磨滅的!    此時的你不防想想:    1、我的理想是什么?(我想很大一部分同學不知道吧,很盲目,其實我也是)    2、我下一個目標在哪里?(當你把第一個想通的時候,這個就是你眼前擺著的問題,是你擬定計劃的開始。)    3、我有能力做什么?(這是一個最關鍵的問題,但也是一個次要的問題,因為能力是培養的,當你的理想和目標都明確是,只要你堅持不懈的向著自己的理想和目標走去,能力自然就要得到提高!但現在你一定要認清自己的能力,這樣才能為自己定好目標。)    以上內容希望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希望大家都能成功!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大里Dyson v8吸塵器拖頭清潔推薦》
台中南屯Gtech小綠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 小米吸塵器出現故障應如何檢查?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專業技術台中大肚Dyson v7吸塵器換馬達推薦》 如何為dyson吹風機尋找合適的維修服務?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首選

arrow
arrow

    s86dn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